宋小沅

《情书·番外二》我的爱情比你早

三、



不是每个人都执念于在圣诞夜享受红酒摇曳的烛光晚餐,对于藤真来说,他所设想的平安夜大餐其实很简单,做几个简单不会出错的菜,喂饱自己和恋人的肚子,然后开几罐啤酒,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上看看比赛,或者看窗外的朗月疏星,如果运气好,没准可以看到初雪、流星也说不定。



藤真对流程的设定一如既往的完美,只不过有人似乎有点出戏。



仙道似乎不大对劲。



有心事?



藤真有些困惑,因为心事这两个字和仙道的关系复杂,应该说,是仙道看起来总是一副满怀心事又毫无心事的样子,虽然他看起来每天都随性安乐,仿佛从来没有忧虑,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心里藏着太多心事。



不过类似于今天,这种把心事全摆在脸上的情况,倒是鲜少遇到。



其实藤真是个极为坦诚的人,相较于仙道的浪漫旖旎,他更喜欢直截了当的交流。



最有效率,最少误会。



“你有心事?”



“......嗯。”



藤真将两条腿放平,好让此刻正枕在他大腿上的仙道更舒服一些。



藤真低头,四目相接,仙道的眼神意外的认真。



“在想什么?”藤真伸手过去,在仙道的额头轻抚。



“想你。”仙道伸手将藤真的手握住,十指相扣。



“我不是正被你压在身下吗?”藤真眨巴眨巴眼睛,故意抬了一下腿。



仙道被他逗的笑出了声,索性侧过身子抱住藤真的腰身,将脸埋在藤真紧实的腰腹磨蹭,半晌,藤真感到腹部传来一股暖流,他竟然在叹气。



“到底怎么了,嗯?”奈何今晚情绪太好,藤真也不由自主的用上了哄人的语气。



“......”



仙道又将脸捂在藤真的腰腹闷了一会儿,就在藤真开始担心他是否会窒息而死的时候,终于嘟囔出了一句话,如果不是腹部温热的气息,藤真会以为那是仙道肚里里传来的怪叫。



“什么?再说一遍。”藤真皱着眉,好笑的看着似乎是在害羞的仙道。



“那个,藤真,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啊......”



“我能说不吗?”藤真更诧异了,仙道几时会这么客zhuang气mo有zuo礼yang?



“......不能!”仙道状似撒娇的蹭了蹭,内心不禁哀叹到:反正左右都是要丢人了,也不在乎多丢一些,反正也丢不到外面去......的吧?!



“那你还啰嗦什么?”



“......藤真,你......”



“嗯?”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咳,喜欢我的?”



说出这句话似乎用尽了全身气力。



藤真没料到会是这个问题,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回答。



或许对于很多情侣来说,这不过是个传统到可以拿来调情的问题,但他明白,对仙道来说并不。



就像你绝对无法想象,有天樱木花道会谦逊的追问流川枫,自己到底是不是个天才一样,一贯随性洒脱的仙道,竟然会羞涩的向自己的恋人询问,你是从何时开始爱上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骄傲,会在内心某个角落坚持着一种莫名的别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