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沅

《情书·番外二》我的爱情比你早

二、



仙道带着笔记来的时候,藤真正在和他的学弟讲话,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桌子上比划着什么,空旷的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最近天气转冷,藤真在衬衫外加了一件毛衣,干净的米色,很配他蜜色的头发,阳光自窗户透过,斯人如暖玉,一笑生春,看得仙道有些晃神。



将笔记递上,送走了学弟,仙道半靠着课桌从背后将藤真圈在怀里,双腿微斜,此时二人高度几乎无差,他将额头抵在藤真的肩背,徘徊磨蹭。



“Kenji......”



藤真反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怎么了?”



这家伙今天有点反常,平日里在学校一向收敛,不曾这样缠人。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仙道闷闷的声音自身后传来。



藤真失笑:“不是早上才见过吗?”



“唉,已经是一个秋天过去了......”仙道故作伤感。



“咳,老实点,这是在学校。”鉴于仙道平常一贯的恶fa劣qing事迹,藤真很正常的将仙道的反应往歪处想了想,脸颊有些发烫。



“你在想什么?”仙道机敏的听出了藤真的不自然,抬起头看着恋人微红的脸颊,莞尔。



藤真扭头嗔怒的瞪他一眼,却被偷袭个正着,意识到被吻之前,唇舌便已惯性去和对方纠缠。



“咳,回家。”藤真推开仙道,简短的说。



“回家干嘛?”仙道笑的一脸无辜,看在藤真眼里却是满满的欠揍。



藤真眯了眼睛打量他,继而凑到耳边,压低嗓音,危险的吐出两个字:“干你。”



仙道笑弯了眼,摊开双手以同样低柔的声音回复:“Come on,baby!”



可惜砸过来的只是藤真手里的书本,不是本尊。



他笑的畅快,倒也没看出失望来,哼着小曲帮藤真收拾东西。



待藤真穿好大衣,系好围巾,他也已整装待命。



“圣诞节快到了吗?”藤真听着他哼的曲调,零零散散的有些熟悉,想了下才意识到是圣诞歌。



“今天是平安夜,藤真学长。”仙道嘚瑟的竖着食指在藤真面前晃了晃。



藤真赏了他一个白眼,懒得搭理。



像情人节、圣诞节等等诸如此类的节日,仙道和藤真都没有什么好感,不过就是被无数的巧克力淹没,又或者被完全不认识的学妹学姐甲乙丙丁以各种离奇或不离奇的方式偶遇、告白。



或许是今年身边有个不一样的存在,藤真忽然也多了点感触,平安夜啊......



“去超市买点东西吧,好歹是平安夜,也该吃顿大餐。”



“好啊。”



藤真开始盘算今晚的菜单,仙道在旁边附和,却有点心不在焉。


评论

热度(34)